我爱堂姐

嘉敏堂姐是我三叔的独身女﹐今年二十二﹐大我整整七岁,一对奶子有柚子那样大。她手脚修长纤细,鹅蛋脸非常的漂亮且性感,细看还真有点儿像翁虹呢﹗
我虽然才十五岁﹐但体格状硕,膨起的小宝贝也有近六吋多。我身高大约五尺二,跟嘉敏堂姐差不多。我从小在三叔家过夜时﹐都是睡堂姐的房间﹐而且还是睡同一张大床。可能我有ぴ一副娃娃脸,因此三叔一家人还当我是个不懂事的小孩﹐也不在意。至今留下来时﹐还是叫我跟堂姐同房共睡。

那天﹐由于是週六﹐便又到三叔家来倍他老人家打打乒乓球。他老是说没人要倍他这老人打﹐一直催我来。其实三叔也还没到五十﹐那会老啊﹖况且打乒乓还是我输多赢少。听说他还曾是校队的呢﹗今天在五回合的战赛里又输他三局。过后﹐三叔硬留我住一宿﹐并在晚饭后直聊他下午嬴我的风光回忆。

到了十点左右﹐我便到房里睡觉去。也不知睡了多久﹐竟被今天整天都没见人影的嘉敏堂姐弄醒。看ぴ她时﹐她正好换好睡衣﹐一件露出深深乳沟的细肩带连身衬衣裙,长度只遮住臀部。干您娘﹐如果早些醒来就有好东西看了﹗哼﹐继续装睡﹐或许会有意外收获啊﹗

嘉敏一直忧郁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,在床上或坐或卧,显出她身裁的苗条娉婷与雪白光滑柔嫩的皮肤,加上柔软纤细腰枝与修长挺直双腿,更令我看得直发呆﹐想入非非﹐宝贝也膨胀得极为辛苦。